運動雲

網球/三太子盃發票換抽獎券 免費看球贏大獎

文/海碩運動

為推廣網球運動並秉持回饋社會的公益精神,「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於賽事期間全程免費入場,每日只要捐贈三張發票、或憑學生證即可入場享受世界級網球賽事。賽事最後兩天(5/3、5/4)更將提供優質好禮給現場民眾抽獎,不只看球賽,還可做公益、抽大獎!

三太子盃以捐發票方式入場,最後兩天賽事還能參加抽獎(圖/網協提供)

「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將於4月26日至5月4日在臺大綜合體育館開打,參賽陣容堅強,由「台灣一哥」盧彥勳領軍,王宇佐、楊宗樺等好手也將出賽,迎戰2012高雄海碩盃單打冠軍添田豪(Go Soeda)、2013高雄海碩盃雙料亞軍班布理(Yuki Bhambri)、2006澳網單打亞軍巴格達蒂斯(Marcos Baghdatis)等強敵。

只要在5/3(六)、5/4(日)兩天入場觀看準決賽、決賽,每位觀眾都可以獲得一張抽獎券,只要填妥抽獎人資訊,並於指定時間前投入主場館三樓大會服務處抽獎箱,就可參加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抽獎活動將在兩天各抽出三位幸運兒, 5/3(六)將抽出頭獎台北華國大飯店兩天一夜雙人住宿券乙張(市價8,500元);5/4(日)決賽日獎項再加碼,觀眾有機會獲得台北華國大飯店住宿券加上Head高級網球拍(市價17,300元) 以及三太子盃商品套組等好禮。抽獎將於兩日比賽結束後舉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三太子盃挑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