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尷尬!女球童漂亮攔球 結果是...界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日前教士女球童漂亮延展接強勁平飛界外球之後,14日又有一位女球童展現漂亮美技,只是搞錯狀況,讓她到最後有些尷尬。

▲女球童。(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落在邊線內。(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美技出現在4局上,藍鳥進攻,一壘有人,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上場打擊,投手席曼尼茲(Ubaldo Jimenez)速球被他拉向左外野,這支車布邊安打在三壘壘包附近落地,三壘手史庫普(Jonathan Schoop)反應不及,沒能攔下,三壘審看到落點後,很快判定界內。

看到球穿越三壘防區,一路滾到界外,場邊的金髮戴金鶯球帽的女球童很快前往攔下,撿到球後還高舉雙手,相當開心,不過由於太專注看球,這位女球童第一時間並沒有注意到三壘審的手勢,直到她開心要回座位時,才發現狀況似乎與她想像的有很大落差,最後她很尷尬地回到座位,還對場內球員揮手表示,「My Fault.」。

這球最後被判定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本來在人在一壘的林德(Adam Lind)上三壘,藍鳥攻占二、三壘。或許這位女球童幫了金鶯一個忙,這顆強勁的滾地球穿越三壘防線,當時左外野手楊恩(Delmon Young)與球還有一大段距離,如果女球童沒攔下,林德拚一點,或許可以衝回本壘,金鶯可能就要掉分。

不過擋得了這一球,後面攻勢卻擋不住,席曼尼茲隨後被敲出內野滾地及犧牲短打,雖然都抓下出局數,但也先後讓林德及恩卡納辛跑回本壘得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金鶯藍鳥女球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