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之匙》男主角中島健人抓雞反滑倒 導演瞬間絕望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由人氣動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銀之匙》,是一部以北海道農業學校為背景的作品,片中光是牛、馬、雞等動物就出動近500隻,一幕男主角中島健人在學校抓雞的畫面,更整整花費4天才拍攝完成。

▼《銀之匙》出動500隻動物臨演,光抓雞畫面就拍了4天。(圖/采昌)

「動物」向來是劇組拍戲時的頭號公敵,由於不受控制,常會因此拖累拍攝進度。一幕中島健人在學校走廊抓「落跑雞」的橋段,劇組原先希望雞隻可以筆直地往前跑,但在開拍之後,那隻雞怎樣就是待在原地不肯動,劇組就這樣耗了一整天都一無所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隔天,那隻雞好不容易肯動了,結果卻又到處亂飛、亂跑,把場面搞得相當失控,中島健人還為了抓雞而不小心滑倒,讓導演吉田惠輔絕望地心想:「這部電影應該永遠都拍不完了吧…。」

▼中島健人抓雞不成反滑倒,導演絕望。(圖/翻攝YouTube)

劇組終於在第三天請來雞隻專家幫忙,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學校走廊的地板太滑,導致雞隻不敢亂動,或是到處亂跑。於是工作人員祭出「止滑墊」戰略,把整條走廊都鋪上止滑墊,這招果然奏效,雞隻在一開拍就乖乖地往前走,也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樂得大聲歡呼。《銀之匙》本週五(4/18)於台灣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