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哈菸圓身「胖」回來 PO文道歉連3聲:我不完美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藝人「言言」劉品言高中時期因為抽菸被拍到,遭校方記過還出面道歉,11日又被媒體直擊在微風廣場附近吞雲吐霧,14日在臉書上PO文向粉絲道歉,連說3次「我不完美」,但仍然努力過好每一天,感謝死忠粉絲的不離不棄。

 ▲劉品言臉書PO文道歉,感謝粉絲的不離不棄。(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劉品言的易胖體質,讓她身型像吹氣球般忽胖忽瘦,據《自由時報》報導,她11日穿著超短褲現身微風廣場,抱著枕頭緊靠E奶試柔軟度,接著步行到附近巷內的小酒館,會同男性友人小酌,席間數次走到餐廳外抽菸講手機哈啦,一手叼菸、另一手老練地把菸盒放口袋。經紀人表示,前一陣子有跟她要求劉戒菸,無奈表示:「可能壓力大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日前在臉書放上一張誘人長腿床照,自己也被這張沒修圖過的美照嚇到。(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劉品言14日下午2時許在臉書PO文,自認不完美,無法及時修正每個問題,卻也仍然努力地過每一天,還說「也許若干年後,我仍然是個不完美的人,但願更多的優點能被看見。」最後謝謝不離不棄且互相了解的粉絲,總能在適當的時候送上沉默的陪伴,讓她倍感窩心。

以下為道歉全文:

親愛的...

我不完美
有些不好的缺點
抱歉在鏡頭的放大檢視下 讓你們看見

我是公眾人物 必須對不好的示範 跟大家說聲:我真的很抱歉

雖然⋯⋯我覺得美不應該只有一種面象,一種標準,或以身材這件事來評斷我的一切,但我接受一切所有指教

我不完美
沒辦法即時修正好我每個問題
但我仍然努力過每一天

並且只會更努力
我一直在用這個身分去做正面力量的事

或許若干年後 我仍然是個不完美的人
但...願我更多的優點也能被你們看見!!

最後,謝謝你們這群不離不棄的人,總是在這般時刻,送上沈默的陪伴
因為你們懂我,而我也懂你們⋯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