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菇菇栽培遊戲新作「NEO Mushroom Garden」!

圖.文/app01

喜歡菇菇栽培研究室或是有收集控的朋友們注意了!先前由「BeeworksGame」推出的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的菇菇養成遊戲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大家看到這些可愛的方吉們都默默的被療癒了~!而現在「BeeworksGame」又再度推出新作品「NEO Mushroom Garden」囉!一樣是菇菇養成遊戲,不過裡頭又有新增幾個不同的元素喔!

打開遊戲後直接點擊一下螢幕就可以正式進入遊戲中栽培這些可愛又療癒的菇菇囉~!


有玩過之前推出的別的版本的菇菇研究室的人可能會發現「NEO Mushroom Garden」有點不一樣了,原本的栽培樹木從一跟變成了兩根,這也意味著玩家們可以栽種收集更多菇菇了!點選右下角的按鈕就可以選擇栽種時間,一共有5個時間可以選擇喔!


時間到後就可以看到木頭上充斥著滿滿的可愛方吉了~~~!


除此之外也會有任務出現,只要點選右上角冒出來,手上拿著疊紙的方吉就可以看到任務囉!


而點選上方列表的「Library」就是你的菇菇收集圖鑑啦~!點進去可以看到不少隱藏的菇菇呢~~!有一些看起來似乎也是有保留前面版本會種植出來的菇菇喔!


當然也一樣可以更換升級道具~!


其中,還有這個可以製造「菇菇食物」的「食物製造機」!玩家可以透過這個機器來栽種自己喜歡的菇菇啊~~~~!

除了這些之外,在「NEO Mushroom Garden」裡面收集到越多菇菇就可以獲得越多能升級栽培設備或是食物製造機的零件喔!喜歡收集養成遊戲或是方吉的人一定不能錯過「NEO Mushroom Garden」這個新作品啦~~!趕快到商店中下載,感受一下方吉的獨特魅力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