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女王卡滋咪出席代言 近全裸秀彩繪G奶、大呼特別!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繼進軍日本拍攝寫真集後,有COSPLAY界「魅惑女王」之稱的Kazumi(卡滋咪)今(14)日出席APP手機遊戲「戰舞姬」活動,現場不僅寬衣解帶展現出32G的傲人身材,更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以近乎全裸的人體彩繪方式呈現所COS角色,並花了近1個半小時才完成,讓Kazumi大呼,「這種合作經驗實在是太特別了。」

COSPLAY魅惑女王卡滋咪出席遊戲代言活動,大秀32G傲人身材。

▲COSPLAY魅惑女王卡滋咪出席遊戲代言活動,大秀32G傲人身材。(圖/記者徐文彬攝)

日前進軍日本拍攝寫真集大獲好評的COSPLAY女王Kazumi,為出席遊戲業者「SNSplus好玩家」的手機遊戲「戰舞姬」3D幻視藝術展記者會,除了大秀32G的好身材外,更首次挑戰近乎全裸尺度,以人體彩繪方式呈現遊戲內的角色,性感指數爆表,讓現場粉絲大呼過癮。

藝術家花費1個半小時完成卡滋咪身上的彩繪圖案。

▲藝術家花費1個半小時完成卡滋咪身上的彩繪圖案。(圖/記者徐文彬攝)

Kazumi表示,第一次用人體彩繪方式表現自己所COSPLAY的角色,花了大概1個半小時完成,期間都不敢喝水、進食或是笑,深怕影響藝術家彩繪情況而破壞作品的完整度。不過,這樣的經驗也讓她忍不住直說,實在是太特別了。至於未來會不會考慮將人體彩繪元素放入COSPLAY的角色,她則說,人體彩繪類似於特殊化妝,以後也許可以參考。

 

▲卡滋咪說,有了這次經驗,以後COSPLAY時可以考慮加入彩繪元素。(圖/記者徐文彬攝)

戰舞姬3D幻視藝術展預計於4月18日、19日、20日等3天,分別在台北Neo19、台中廣三SOGO、高雄大統百貨五福店等地點展出,除了搭配3、4月的日本櫻花祭,讓無法前往日本賞櫻的民眾,可以過過乾癮外,活動當天只要下載APP手機遊戲,就送戰舞姬限定精美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