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戰馬刺拚西區第4種子 本報15日8點文字直播

點評:火箭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再拿下一勝,休士頓火箭就能鎖定西區第4種子,獲得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目前2大先發主將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都已經歸隊,下一戰要面對的是西區霸主黑衫軍馬刺,《ETtoday新聞雲》將在15日上午8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連續缺席了8戰後,火箭當家中鋒霍華德和主控比佛利13日終於歸隊,比佛利在這場面對鵜鶘的重要戰役中,砍下20分,成為球隊贏球的大功臣,拿下這一勝後,火箭距離鎖定西區第4種子,只差一步,要是15日能順利擊退馬刺,就能達成。

今日在延長賽以2分差險勝勇士的拓荒者,目前排在西區第5,但只落後給第4名的火箭0.5場勝差,火箭還剩2場例行賽,拓荒者則剩下1場;目前已經確定雙方會在季後賽首輪碰頭,不過首戰會在誰的主場還無法確定,「主場之爭」現在是火箭較占上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下一戰在主場戰馬刺,要是獲勝就能取得季後賽首輪主場優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要獲得主場優勢,必須要火箭接下來連輸2場,自己戰勝快艇才能達成,而火箭只要再拿一勝,就可以鎖定分區第4。

火箭明日要在主場與聯盟第一種子馬刺交手,本季前3次對決,全都由火箭勝出,而且黑衫軍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很有可能讓部分主戰球員在明日輪休,畢竟他們已經確定在季後賽大部分的時間,都保有主場優勢,不過這支西區強權的板凳戰力深厚,依舊不容小覷。

不想錯過火箭與馬刺之戰的球迷,請在明天早上8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