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鈴木一朗美技接殺守住危機 老爹傻眼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即便已經40歲,鈴木一朗的防守功力還是了得!洋基與紅襪14日激戰,最後洋基以3比2勝出,守住這1分差距,或許鈴木一朗的功勞最大,他在比賽後段上演美技飛身接殺,化解失分可能,看到他這麼拚,連擊出飛球的「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都不得不佩服。

▲鈴木一朗美技接殺。(圖/翻攝大聯盟官網)

鈴木一朗此戰本非先發,由於代替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鎮守一壘的瑟維里(Francisco Cervelli)在4局下跑壘時,拉傷大腿後腿肌,鈴木一朗才以代跑身分上場,5局上洋基守備,吉拉迪(Joe Girardi)將鈴木一朗調去右外野,貝爾川(Carlos Beltran)則初嚐當一壘手的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上,洋基僅領先1分,還要面對紅襪中心棒次,任何一個play都是關鍵,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先敲出右外野飛球,鈴木一朗輕鬆接殺,隨後歐提茲強拉,將索頓(Matt Thornton)的滑球掃向右外野。

球的飛行速度相當快,鈴木一朗一邊鎖定飛球,一邊判斷自己與全壘打牆的距離,最後他用力一蹬,飛身接殺,接到瞬間,球場傳來歡呼,「老爹」難以置信,只能傻笑。

鈴木一朗接殺飛球後,側身撞上全壘打牆,倒地滾了2圈,讓人看了捏把冷汗,不過最後他一派輕鬆,追上來的中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看到前輩如此拚也有些傻眼,看到鈴木一朗沒事才鬆了一口氣,簡單問候之後再回到守備崗位,鈴木一朗僅調整手套及護具,繼續比賽。

這顆飛球若沒能接殺,「老爹」拚一點,有機會衝上二壘,儘管當下壘上無人,但下一棒棒子火燙的的納波里(Mike Napoli)隨後敲出二壘打,如果老爹站上二壘,洋基可能就會讓出追平分,到時戰局恐怕還很難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