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沒小三她有小王!曹錦輝反擊 前女友怒告

▲「妳才有小王!」,曹錦輝稱自己才是受害者。潘女昨晚已經提告。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俞戎航、蕭可正/花蓮報導

前兄弟象投手曹錦輝與前女友潘小姐的感情與金錢糾紛,2人13日各自提出說明,對於小曹反控潘女隱瞞已婚事實還有「小王」,潘女昨晚到警局對曹錦輝提告侵占、誹謗,警方將傳訊他到案說明。

「他都10萬這樣領......,」曹錦輝前女友潘小姐昨天秀出存摺,指控曹錦輝捲款28萬元;2人經營的麵店粉絲團日前PO文「曹先生不在店,讓你們撲空,抱歉」,還附張截圖指曹錦輝捲走女友的錢跟小三跑了,雙方糾紛因此曝光,潘女表示,「說要擴店,12月底前就走人,他說『店是我要開的』,錢拿走很合理。」

「錢給廠商,把店忍痛給她還這樣......,」曹錦輝昨天透過錄影回擊,28萬是還給廠商,對於潘女指他拿錢跟小三遠走高飛,2人隔空互嗆,一個說「他很勤,追女生」,一個則回嗆「她已婚有小孩......沒有小三是小王,太丟臉!」

曹錦輝反控女友已婚、有小孩,交往期間還有小王;但潘女駁斥,指曹錦輝感情複雜,對外宣稱她只是廚娘,曹錦輝則氣到考慮走法律途徑,「要告她毀謗嗎,太丟臉,能看嗎?」

「100萬看清一個人,他還嗆說『我在花蓮勢力很大』。」潘女昨天稍早表示「選擇原諒」,受訪時緊握杯子的手不停滑動,透露緊張情緒,但說到小曹又露出淺淺微笑。目前麵店暫時不營業,在曹錦輝反擊後,她昨晚已到警局提告侵占、誹謗,警方將傳訊曹錦輝到案說明,小曹也不排除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