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慶粉絲破百萬!Yumi放美照:幸福不是修飾了錐子臉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22歲的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唱跳俱佳,日前慶祝臉書粉絲專頁已經擁有百萬粉絲,妹妹Yumi有感而發地留言指幸福「不是今天買到一個名牌包或修飾了張錐子臉。」姊姊Miko也放上健身有成的自拍照,直言不需要常去派對以得到滿足感或者快樂,相當勵志。

▲Yumi放美照(左)慶祝By2臉書粉絲專頁破百萬。Miko則分享細腰照(右)表示健身也能讓她得到滿足感或者快樂。(圖/翻攝By2微博)

自16歲組團出道至今,By2默默地在大家面前從女孩轉變成女人,除了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與粉絲互動,也會留言寫下成長心得。Yumi日前在微博慶祝臉書粉絲專頁破百萬,開心表示:「幸福在於有懂得感恩的心 而不是今天買到一個名牌包或修飾了張錐子臉。要花時間在有意義的事情 為自己的生命創造價值,你們今天做到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妹妹留下正面的留言鼓勵粉絲,Miko於13日分享健身有成的水蛇腰性感照,直言:「我不需要常去派對,為了得到滿足感或者快樂。負面情緒越少,快樂就會越多。寫歌與健身就是我的party!」除了好身材備受粉絲討論,不少網友也大讚她「正能量滿滿」。

▲By2姊妹越來越有女人味,相較2010年合照(左)的青澀模樣,明顯成熟許多。(圖/取自By2臉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