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走丟7年橘白貓回家了 興奮奔跳主人肩膀緊黏不放

我們想讓你知道…邊打邊泛淚,好感人!><

▲橘白貓見到主人立刻跳上對方肩膀,緊緊黏著不想離開。(圖/翻攝自icelandreview.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來沒忘記過你!冰島一名男子比克爾(Birkir Fjalar Viðarsson)的愛貓在7年前走失,雖然他四處張貼尋貓啟事,多年來仍音訊全無。最近他透過收容所成功找到貓咪下落,原本擔心Örvar流浪已久會認不出主人,沒想到牠竟牢牢記住自己的名字,一聽到比克爾的呼喚聲,馬上興奮地躍上對方肩膀上,裹在主人脖子上,好像從來就沒分開過一樣。

日前有英國媒體報導,一隻橘白貓失蹤8年後,終於回到婦人身邊,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而冰島也有一隻橘白貓在走丟7年後重返家園,回到了男主人的身邊。比克爾說:「當我收到收容所電話時,雖然興奮但也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因為Örvar歷經磨難,也許會少了一隻手或腳。」

比克爾到現場後,聽工作人員說他的貓正孤僻地躲在角落,心裡又更加緊張。但隨後,令人動容的一幕出現了,「我輕輕地呼喚牠的名字,牠突然朝我跑過來,跳上我的肩膀,窩在我的脖子上,好像我們從來就沒分開過那樣。牠開始嗅我的頭髮、鼻子,這種感覺棒極了!」收容所的女員工驚訝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看過Örvar這麼活潑;有員工看了他們重逢的畫面,甚至激動流下了淚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