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歲雙胞胎姐妹感情好 不幸溺斃泳池雙手緊握不放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好鼻酸...R.I.P

▲美國一對感情很好的雙胞胎姊妹不慎掉入泳池中溺死,被警方發現屍體時,2人小手依然緊握不放。(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對只有2歲大的雙胞胎姊妹,日前才在爸媽的婚宴上當花童,沒想到過了3天後,姊妹倆不慎跌落泳池中溺死。警方發現姊妹倆的屍體時,2人的小手還緊緊地牽在一起。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2歲的喬瑟琳(Jocelyn)與夏琳(Shaylyn)是一對感情很好的雙胞胎。出事當天他們倆在外婆家玩,趁著媽媽出去、外婆在睡覺的時候,跑到鄰居家裡的泳池玩,由於鄰居一家都出外度假,沒人發現小姊妹溜到泳池那邊去。儘管泳池上面有蓋上罩子,但因連日大雨造成大量積水,2姊妹不慎掉入水池中,最後被發現時已經溺死

喬瑟琳和夏琳的外祖父康恩利(Jim Conley)難過的說,當警方發現小姐妹的屍體時,兩個人的手還緊緊地牽在一起,那個畫面令人相當鼻酸。媽媽布耶娜(Bryeanna Spurlock)表示,他們兩姊妹出生後,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在一起。令人難過的是,喬瑟琳和夏琳溺死前3天才在爸媽的婚宴上當花童,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在同個教堂裡面舉行葬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