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幫爺爺找小三奶奶」挨批噁心 網友:真愛無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情沒有對錯。

▲女大生的親奶奶王紅和爺爺喬永謙。(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一名女大生最近在網路發表一篇文章,標題是《我幫爺爺找真愛,親奶奶您在哪?》,她要尋找43年前與爺爺喬永謙發生婚外情的親奶奶王紅。此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不以為然地說,竟把爺爺外遇的小三當作真愛實在太噁心,「無論出發點是什麼,當小三就是不對,這是永遠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女大生以「叫我小喬吧」的暱稱PO文表示,「我的親奶奶名叫王紅,1945年生人,屬雞,今年如果在世,應該是70歲,南京人,以前在江蘇省上學,是學校的文藝骨幹,畢業於1967年。」

「坦白說來,我親奶奶其實算是一個『小三』,親奶奶和爺爺相愛的時候,爺爺已經有了一段包辦的婚姻,並且還生有兩個兒子。不過那段包辦的婚姻讓爺爺一直很痛苦,而就在他痛苦的時候,他在湖北襄樊與我的親奶奶相知相愛了。」

女大生說,「60、70年代,輿論環境比較複雜,當時包括爺爺的單位等外界給他們兩人的壓力非常大,不過親奶奶始終對爺爺不離不棄。1971年,二人有了愛情的結晶,也就是我的爸爸。親奶奶的家人得知她未婚先孕,非婚生子後,強行將她帶離了爺爺的世界。那時,爸爸還未滿月。」

女大生指出,「我們全家都在尋找我的親奶奶。我今年18歲了,從來沒有見過我的親奶奶。我爸爸今年40多歲了,40多年未見過自己的親媽」。她說,爺爺的元配在2008年去世,他終於成為單身,但還是放不下她,他想「如果她還在世,而且是單身,他們倆不是終於可以結婚了嗎?」

這篇《尋找我的小三奶奶》被瘋狂轉載,許多網友在看完故事後大呼「真愛無罪」,認為喬爺爺經歷一段包辦婚姻,與他人相愛情有可原;但也有人為元配抱不平,「大家都看到了爺爺和小三奶奶的愛情,而我看到的是原配的悲哀,一輩子的婚姻,到現在被否定為『包辦婚姻,沒有愛情』,其實原配奶奶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呀。」

▼王紅寫給喬永謙的信。(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