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男男十指緊扣曖昧照曝光 超激床戰全都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飾演「哈利波特」的知名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話題驚悚之作《愛殺達令》,日前搶先在正式上映之前於金馬奇幻影展上播出,丹尼爾和另外一位男主角,曾演出《超能失控》的丹恩迪漢大搞曖昧男男情,甚至還有重口味的床戲戲分,迅速成為觀眾討論的焦點!

▲丹尼爾在新片飾演一位同性戀,有超尺度的床戲。(圖/甲上)

丹尼爾在《愛殺達令》當中詮釋美國著名的同志詩人艾倫金斯堡,並和其他演員包含丹恩迪漢、以及以《嗜血判官》影集走紅的麥可霍爾、班佛斯特等上演一段關於謀殺、情慾、帶有驚悚元素的真人真事改編故事。

丹尼爾談到這次在《愛殺達令》中的演出經驗表示「這是一部有著驚悚又懸疑的推理作品,所以為了詮釋劇中角色的轉折,人性裡深層的慾望就會放大,展露出來。這是再自然也不過的,而且艾倫金斯堡和其他的角色們,又在那樣的一個環境之下,就會讓人著迷、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丹尼爾雷克里夫(右)跟丹尼爾迪漢(左)十指緊扣照曝光。(圖/甲上)

《愛殺達令》敘述剛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就讀的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遇到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尼爾迪漢飾),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浪蕩的外表深深吸引了金斯堡,卡爾帶著金斯堡體驗崩壞瘋狂、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他們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兩人的情誼更是超越了普通朋友。金斯堡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裡的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沉醉於他,卡爾放蕩的性格讓他既愛且恨,無法抽身卻更深深陷入。

當克默爾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時,卡爾成了整起事件中最大嫌疑犯。金斯堡用他最擅長的文字為卡爾辯白,然而這封自白書卻讓調查走向對卡爾更不利的方向,究竟卡爾是否能夠還得清白?還是卡爾真為冷血的殺人魔?台灣將在5月9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