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最愛周董 安徽姑娘夏米雅:我在台灣有兩個男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被公司封作「最美創作人」的歌手夏米雅,13日在西門町會歌迷,也因為專輯《我!?》只送不賣,因此把「簽唱會」變為「簽送會」,只要憑3張發票就能換一張CD。當天下午氣溫高達33度,「安徽姑娘」夏米雅也大秀台語功力,演唱《向前走》。

▲夏米雅被公司封作「最美創作人」。 (圖/記者陳明仁攝)

開場先由夏米雅的師弟「改變組合」暖場,她則載歌載舞,一連演唱4首新歌。而專輯中唯一一首翻唱曲,則是林強的《向前走》。老家在大陸安徽,夏米雅台語卻是很道地,她表示來台培訓近4年,很喜歡看電視學台語,更喜歡台語裡濃濃的人情味,「喜歡這裡所有的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米雅和師弟「改變組合」。 (圖/記者陳明仁攝)

夏米雅也自爆:「在台灣交了2個男朋友!」原來是台灣生活方便,兩位男友分別是55688和7-11。一個照顧她交通,另一個照顧吃喝。她也透露江蕙和周杰倫是自己的偶像,尤其從學生時代就很崇拜周董,「自己成長的許多故事裡,都有周杰倫的歌!」學音樂的她非常崇拜周董,過去也曾經來台追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