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推打也很OK 陽岱鋼第5轟強勢出爐

點評:讚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隊台灣好手陽岱鋼本季超會轟,繼11日擊出本季第4支全壘打後,13日與西武獅之役,7局下揮出右外野相反方向的陽春彈,幫助球隊追平比數,這也是他本季第5號全壘打,使得他的公益計畫捐款累積已達15萬。9局下他跑回致勝分,幫助火腿以4比3險勝。

▲陽岱鋼本季第五轟出爐。(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近來手感有回溫的跡象,原本打擊率兩成出頭的他11日擊出全壘打,12日演出本季首次「3安猛打賞」的表現,13日的前三次打擊有一次上壘,7局下第四次上來,相中西武右投岡本篤志的133公里指叉球,一棒推出中右野大牆,本季第5轟出爐,也將比數追成3比3。

9局下兩出局陽岱鋼再度上場打擊,在兩好三壞的壓力下,將高橋朋己的141公里直球一棒穿越三游形成安打,接著他再大膽盜上二壘,第二棒西川遙輝再扮英雄,擊出右外野安打,陽岱鋼直接從二壘衝回來攻下再見分,幫助球隊再度擊敗西武。

27歲的陽岱鋼這場比賽5次打擊3次上壘,首局獲觸身球,為球隊跑回第1分,7局的全壘打讓火腿從原本的落後局面消失,9局擊出安打後再完成本季第4次盜壘成功,並回來攻下致勝分,這個下午火腿重要分數都和他有關。

13日之役結束之後,陽岱鋼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50上升至2成73,有5支全壘打與11分打點,另有4次盜壘成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