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生涯首次無緣季後賽 竟間接栽在好友LBJ手上

點評:真是巧合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為了季後賽門票拚了!13日以98比85擊敗邁阿密熱火,取得晉級的最後一張門票,同時宣告尼克提早放暑假,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是生涯首度與季後賽無緣。

▲安東尼與好友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老鷹與熱火之戰前,安東尼想必寄望於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能為他打下老鷹,好讓尼克還有爭取季後賽的機會,但沒想到詹姆斯和韋德兩位好友聯手拿下51分,也無力扳回戰局,以13分差吞敗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戰績來到37勝43敗,拉開與尼克的34勝45敗的場差,而未來剩下的例行賽,即便老鷹全輸,尼克全勝,都無法改變尼克放暑假的事實,所以同時可以宣告本季是安東尼生涯首次與季後賽擦肩而過。

同樣身為2003梯的黃金選秀,安東尼在NBA的成就一直苦追不上詹姆斯和韋德,韋德於2006年拿下生涯首冠,後來熱火組成三巨頭,上季完成二連霸,三個好友間只有甜瓜尚未嚐過冠軍滋味,前10個賽季都在季後賽前兩輪遭到淘汰。

本季尼克繳出的成績不理想,所以安東尼也不能怪罪詹姆斯和韋德。另外,尼克無緣季後賽的同時,也表示NBA的三大豪門隊伍塞爾提克、湖人和尼克同年都無緣季後賽,意味著NBA傳統強權本季頹勢,其他球團的崛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