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圍中正一 謝淑薇:別對警察太兇,他們大部分都很可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針對411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行動,於13日在臉書上發表意見,「民主的地方若缺少該有的法治,那就像是缺了線的吉他,再好的吉他手也無用。」,同時還呼籲,「大家不要對警察們太兇!!其實警察大哥們大部分都很可愛的」。

▲謝淑薇在臉書上呼籲大家不要仇警。(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用吉他做比喻,她說「民主的地方若缺少該有的法治,那就像是缺了線的吉他,再好的吉他手也無用。我可以使用不同年份不同握把不同狀況不那麼喜歡的線的拍子參賽很多年拿下不少榮耀,但無法不穿線。」謝認為,警察在事件中只是執行自己的職責,且台灣的警察已經比國外的溫柔太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強調,「成功未必需要完美的支援無暇的裝備,卻需要堅持與大家的正向鼓勵。」、「謾罵與暴力只適合發洩無利於進步也無助溝通,臺灣的下一代正看著我們的一舉一動。」因此呼籲,「唉唷……大家不要對警察們太兇!!其實警察大哥們大部分都很可愛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