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帝」杜蘭特想偷招 學諾威斯基增強技巧

點評:雷帝還會再進化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擁有超強切入和彈跳爆發力,更可怕的是他擁有可怕的外線手感,近日受訪時他表示,為了讓自己再進步,會學習「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技巧。

▲杜蘭特(左)想要學習諾威斯基(右)的技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擁有7呎的身材,擁有聯盟最難防守的翻身跳投絕技,投籃手腕柔軟、準度維持一定的高水準,據NBC Sports報導指出,他已經算是未來名人堂的候選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坦克的經典翻身跳投,絕對是後生晚輩的教科書,連「雷帝」杜蘭特都表示要向他學習,自從去年11月開始,杜蘭特找來哈靈頓(Adam Harrington)擔任個人訓練員,而這位訓練員正是過去10多年來指導諾威斯基的教練,杜蘭特希望從他身上學習更多技巧。

「試圖學習單腳的後仰跳投。」杜蘭特坦言,想把諾威斯基很多技巧、動作偷過來使用,讓他在比賽中的進攻更細緻,他認為諾威斯基在籃球場上的地位跟布萊恩(Kobe Bryant)不相上下,都是他在聯盟裡最喜歡的球員。

本季的杜蘭特成為超越神的男人,連續41場比賽得分超過25分,打破「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讓他成為本季年度MVP呼聲最高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