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紀錄!詹姆斯卡梅隆:《阿凡達》3部續集將同時開拍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導演詹姆斯卡梅隆日前接受訪問,談起《阿凡達》的續集動向,他首度鬆口3部續集的劇本正在進行撰寫,將在6周內全數完成,屆時將會同時啟動拍攝。至於先前曾傳出阿諾史瓦辛格加盟演出的消息,詹姆斯卡梅隆表示目前沒看到適合他的角色,所以阿諾將不會出現在影片中。

▲《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梅隆透露3部續集將會同時開拍。(圖/達志影像)

《阿凡達》2009年以27億美元登上影史最賣座電影,續集動向相當令人關注,導演詹姆斯卡梅隆日前受訪時表示「3部續集電影,基本上已經進入了前製期。目前正在設計生物、場景及增加人物角色,下一步就是在6個星期內將劇本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目前劇本所遭遇到的困難,詹姆斯卡梅隆表示「最大的壓力應該是來自刪減橋段及修改劇本,要在電影中表現出新穎且令人震撼的內容並不南,但因為時間長度,我不得不刪掉許多我自己相當喜愛的橋段,對我來說最難的是這個部分。」

詹姆斯卡梅隆隆更進一步地說「劇本寫好後,我們將會3部同時開拍。」此話如果成真,他將會再度創下影史紀錄。此外先前一度傳出阿諾史瓦辛格將會加入演出陣容,詹姆斯卡梅隆則否認,「目前看起來劇本裡沒有角色適合他,所以他不會出現在影片中。」《阿凡達2》預計2014年10月份開拍,2016年12月16日上映,之後以每年1部的方式與觀眾見面。

▼《阿凡達》是目前影史最賣座的電影。(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