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楊宗緯學鄧紫棋嘟金魚嘴裝可愛 抿唇轉型賣萌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我是歌手》近日舉辦雙年顛峰會,找來羽泉、林志炫、彭佳慧、韓磊、鄧紫棋、張傑、曹格、楊宗緯、茜拉兩季歌手捉對廝殺。楊宗緯一改過去風格,在後台嘟金魚嘴學鄧紫棋裝可愛,合照臉貼臉,看來擁有好交情。

▼楊宗緯學茜拉抿嘴、鄧紫棋嘟金魚嘴裝可愛。(圖/楊宗緯的微博)

楊宗緯在台灣《超級星光大道》比賽爆紅,卻因為謊報年齡,自行宣布棄權,事隔多年在大陸《我是歌手》一展歌喉,終於如願以償拿下冠軍,近日該節目舉辦雙年顛峰會,請來許多歷屆選手表演,他到後台和眾星合照,一下學茜拉抿嘴裝無辜,一下學鄧紫棋嘟出金魚嘴,難得轉型賣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楊宗緯嘟出金魚嘴外,鄧紫棋還找來當天有參與的林志炫、彭佳慧、曹格等歌手一起裝可愛,她在中國節目《我是歌手2》奪下亞軍再度翻紅,這次的「同樂會」也被找來和其他選手捉對廝殺,難得撇開和林宥嘉分手的餘波,展現好心情。

▼鄧紫棋和林志炫嘟金魚嘴裝可愛。(圖/新浪微博)

▼鄧紫棋嘟出金魚嘴,曹格不計形象扮金魚。(圖/新浪微博)

▼鄧紫棋和彭佳慧。(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