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作人俞惟中15億錢進好萊塢 安妮斯頓演活刀疤娘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台灣製作人俞惟中砸15億「錢」進好萊塢,拍攝電影《Cake》,請來「鄰家女孩」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扮演經歷致命車禍的母親,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作人合作,雙方未來將合作5部以上電影和1部影集。

▼台灣製作人俞惟中15億錢進好萊塢,安妮斯頓演活刀疤娘。(圖/《elle》、網站just jared)

珍妮佛安妮斯頓從《冒牌家庭》、《老闆不是人》開始,試圖轉型變性感,不再只限縮選擇溫馨愛情喜劇片,跨大步嘗試《蛋糕》,詮釋一位經歷過致命車禍的母親,一看到劇本就超愛,主動爭取角色,開拍後參與討論改劇本,在臉上畫刀疤傷妝,穿樸素裝扮顯老態,但她都不擺架子敬業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俞惟中到拍片現場探班,送了鳳梨酥和牛軋糖給珍妮佛安妮斯頓,說這就是台灣的「Cake」(蛋糕),讓對方很開心。除此之外,本片由《阿凡達》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擔任男主角,飾演一位面對老婆自殺死亡心理糾葛的男子,2人共同飆戲擦出火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