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演唱會「把台灣歸為中國」 網友:怎麼不畫北韓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香港歌神陳奕迅11日在臉書貼上「Eason's LIFE in China」的宣傳海報,並提醒大家在中國成都舉辦的演唱會即將開始,卻由於這張中國地圖上,竟然也畫了台灣在裡面,意外觸及敏感話題,引起兩岸網友隔空交火。

▼陳奕迅演唱會「把台灣歸為中國」。(圖/陳奕迅的臉書)

陳奕迅即將在中國開始巡迴演唱會,首站從成都開始,26日即將踏上重慶,但原本應該只畫入中國的地圖,卻把台灣也畫了進去,讓許多網友覺得充滿濃濃政治意味,於是有網友不滿地說「那麼愛亂畫怎麼不把蒙古、俄羅斯、北韓畫進去!台灣不屬於中國,請更正,謝謝。」也有許多人在下面群起響應,盼主辦單位更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為陳奕迅演唱會扯上政治抱不平,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影響到表演者的心情,但也有人表示「沒有要講政治,也沒有怪Eason,還是很喜歡他、支持他!只是台灣真的不屬於中國,希望有誤能夠更正罷了!」

另外,陳奕迅3月在澳門威尼斯的「Eason's Life」演場會上,憂鬱向觀眾訴苦「其實我好辛苦,這幾年做不了自己。」接著還問台下粉絲「大家認識我多久?知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認真,什麼時候說笑?原來你們不知道,其實我一直都在說笑,唱歌時才認真,我們沒緣分,今天狀態不太好。」讓人相當擔心他的躁鬱症會復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