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有「都敏俊」超能力 陶子:絕對可當情聖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吳克羣曾談及自己對婚姻的態度是「不婚不生」,日前上飛碟《飛碟晚報》宣傳27日在華山1914文創藝文園區舉行的《姊妹淘X達芙妮 寵愛女人節》公益演出,主持人陶晶瑩發揮「勸婚勸生協會會長」精神,與吳分享結婚生子的美好,讚他未來應該會是好爸爸。吳克羣則說其實自己並不鐵齒,認為未來的事很難說。

▲陶晶瑩讚吳克羣有當好爸爸的潛力。(圖/姊妹淘提供)

擁有一身精壯肌肉的吳克羣,被陶晶瑩虧是女生眼裡的一塊鮮肉,周遭女性友人應都想大嚐一番,他害羞地說:「感覺這樣當肉也不錯!」談起交女友條件,他坦言前提需要彼此都有感覺,經過1至2個月的相處觀察才會交往,而對於與賭王女兒何超蓮的交往經過,則是機警地閃過話題,僅透露因為從小陪伴媽媽生活的關係,練就他分辨女生「做作」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羣還透露,小時候短暫的單親過程,讓他成為媽媽唯一的聽眾,知道真正要了解一個人是需要懂得用心傾聽,這番寵愛女人的觀點讓陶晶瑩聽完大為激賞,直說這一方面有「都敏俊C」的超能力,還說聽得到女人的心聲,絕對是當情聖的好潛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