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4/13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眼前的挑戰已經超乎你原來的能力範圍,不過你沒有逃避,並且成功的化敵為友,讓原本與你站在同一陣線的敵方成為你的戰友。

金牛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可能去參加一場講座或跟夥伴有場激烈的辯論,可以傳達出一些新的觀念,雖然沒有太多實際的資源,但是辯才無礙,具有說服力與影響力。

雙子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有機會和交往對象外出遊玩,去一些園區,或具有異國風情的景點,不要吝嗇替他(她)買個小禮物,都可以替你們的感情加溫喔!

巨蟹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頃向淡然地面對生活的動盪,因為你大概已經知道那是溝通與引起群眾意識的一種方式,也因此你的建言對別人來說很重要,你能夠平衡儘量以不偏頗的方式來讓不同意見的兩方對話,化解衝突。


獅子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目前處在一個孤立的處境,和與夥伴要處理完成的案子已經迫在眉稍,你又有許多生活瑣事需要處理,導致你的意志力有些薄弱,但目前只要你直接了當的讓你的朋友同事知道你的想法,給出計畫,他們會願意支持你走到最後的喔。

處女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原先與朋友約好見面,可能因為對方突然有事而無法參與,已經準備好的行程瞬間被打亂,讓你有點悶悶不樂,不過一個人的時間剛好可以完成自己本來被耽擱的計劃。

天秤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開始一段新的旅程,可能有出國進修或換一個領域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你對過去那段輝煌的歲月還有些留戀,但是同時也知道新的旅程即將展開,只有繼續走才能開創嶄新的未來。

天蠍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為了維持良好的形象,給父母或其他人一個順從的樣子,困在真實自我與活在他人眼中的自我之間,但有時候限制其實都是自己給的,突破自己的想像你會得到你要的自由。

射手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好不容易建立起自己的一塊地盤,該有的資源也都有了,不過心裏似乎還缺少了些東西,其實過去因為害怕在外在物資上的缺乏使你一直保持安全的路線來選擇下一步,不過你還有很多本錢去冒險,不妨勇敢試試吧!

魔羯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帶領你的下屬之前,你希望先能夠得到他們的尊重,用親身示範與實際的作為,讓他們能夠信任你並且可以透過展現有能力執行計劃的能力讓他們看齊。

水瓶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今天有很多會議要開,有很多事情需要討論就像是打仗一樣,好勝心強的你試圖絕不允許失敗,不過在發動攻勢之前,你希望能先做個理性溝通,希望別人知難而退。

雙魚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你希望能以節流的方式來讓你的物質生活有所保障,不過錙銖必較又以減少社交方式之下,讓你的生活有點孤單了,其實同時開源,找找其他兼差與賺錢機會,不僅增加收入又可以認識更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