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木蘭聯賽/打造自家主場 四隊絞盡腦汁出奇招

點評:四隊、台灣足球都要加油

記者張克銘/花蓮報導

木蘭聯賽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4隊都必須要有自己的主場,雖然這還不是落實的很確實,但基本上4隊都擁有自己比賽的場地,所以就會有3支球隊要去別人的主場比賽,如何打造自己的主場,成為球隊較勁的另一部份。

花蓮台開自做背板,讓大家了解花蓮台開隊沿革(圖/記者張克銘攝)

花蓮舉行的開幕戰中,廣告背板、音樂已經是基本,為了打造開幕戰、宣傳自己球隊,花蓮台開印製文宣、DM發放給現場看的民眾,此外最受矚目的就是把先前在七星潭的紅面鴨搬來球場,相當有特色,而現場觀眾也不少人,算有了初步的小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朱文彬說:「其實滿窩心的,有那麼多人來看,可以看到這些從花蓮出生的子弟兵,展現球技給鄉親父老看,」觀眾中不少是球員的父母,有些父母還是第一次在花蓮看到自己的女兒踢球。

比賽時有偌大的紅面鴨在場邊(圖/記者張克銘攝)

12日開幕戰大約有300人觀看,300這個數字帳面上看真的不多,但如果了解台灣足球的環境,先前的女甲、城市聯賽,那可是觀眾數連100人都不到的比賽,而本次開幕戰還尚未動員學校機關。

下週即將前往台中市豐原球場,主辦的台中藍鯨,日前台中藍鯨也在自家FB粉絲頁上PO訊息,海報、宣傳單、影片剪輯都是必備的東西,此外13日將前往台中朝馬、一中街進行宣傳,總教練呂桂花表示:「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盡我們所能。」

花蓮縣長夫人徐榛蔚參與開幕儀式(圖/記者張克銘攝)

雖然可能整體宣傳不如職棒和SBL,但台灣足球需要大家支持、鼓勵,下週4月19日在台中市豐原區體育場舉行,下午3點由台北SCSC出戰花蓮台開,下午5點30分地主台中藍鯨對決新竹FC。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