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木蘭聯賽/再次入選國家隊 鄒欣倪不想輕易放手

點評:加油啊,阿倪

記者張克銘/花蓮報導

台中藍鯨中場鄒欣倪,12日在對戰台北SCSC比賽中攻進1球,但賽後裁判判定那是一記烏龍球,也讓這個進球紀錄消失,成功入選亞運培訓隊的鄒欣倪,對於這次機會相當珍惜,因為這是她從U16入選國家隊之後,再次入選。

台中藍鯨鄒欣倪(藍衣)希望能夠站穩國家隊腳步(圖/記者張克銘攝)

鄒欣倪先前曾入選過U16國家隊,並隨隊出征,但在U19國家隊時落空,僅參與到培訓,今年年初的亞運培訓隊,鄒欣倪發揮她在場上肯拼、肯纏的功力,加上永遠耗不盡的體力,獲得日本教練柳樂雅幸青睞,入選亞運培訓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欣倪說:「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入選,其實自己內心相當緊張,因為我在隊中是學妹,有很多學姊在,」她表示希望能夠跟學姊好好搭配,一起前進世界,征服今年亞運。

日前大專盃結束,鄒欣倪幫助台體勇奪女子足球二連霸,但大專盃結束後,立即投入國家隊訓練,還有台中藍鯨的比賽,問到會不會跟隊友無法配合,鄒欣倪相當有信心表示不會受影響。

鄒欣倪說:「我覺得還好,踢球方面不會有太大落差,但自己表現還要在加強,傳球的準確度要更精確一點,」鄒欣倪12日比賽中,多次在前場有不錯的機會,但傳中似乎無法幫助隊友得分,這也難怪她希望自己傳球品質要多加強一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