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賽前還在盼首安 陳子豪6局就開轟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12日賽前才說希望首安趕快出現,中信兄弟象18歲小將陳子豪就在6局轟出陽春砲,苦主是獅隊第3任投手李金木,6局結束,象隊以9比6領先。

▲陳子豪一軍首安就是全壘打。(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去年季中選秀,陳子豪在第2輪被象隊選中,今年開季從二軍出發,10日升上一軍,當天對桃猿之戰立刻替補上場,2打數無安打,陳子豪說:「那場比賽,太開心教練給我這個機會了,沒表現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賽前,陳子豪才知道自己要先發,象隊總教練謝長亨看出他有點僵硬,要他放鬆點,陳子豪說:「希望首安先出現,之後就會比較順了。」結果他在6局開轟,職棒一軍首安就是全壘打。

去年象隊最後一場例行賽,陳子豪就先發上陣,但他認為12日比賽意義不同,畢竟球隊在低潮,希望能有所貢獻。

今年春訓,陳子豪被「操」得很慘,他指出,全隊一起練完後,首席兼外野教練林明憲一對一指導守備和體能,「教練打一籃球,我就一直接,現在覺得自己的守備判斷和傳球都有進步,體能上,打滿9局也比較不會喘。」陳子豪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子豪中信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