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越野賽道5點訣 超馬好手陳彥博報你知

記者陳立勳/新北報導

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今(12日)前往碧潭參加2014 The North Face國際越野挑戰賽台灣站,不僅小試身手完成50公里的賽事,並提供想征服越野賽道的跑友五點要訣。


▲完成50公里賽事,陳彥博也提供征服越野賽道的五點要訣。(圖/主辦單位提供

去年才剛完成在5年間橫越世界7大洲、征服8大超級馬拉松的陳彥博,這次身負品牌代言人使命,在起點引領50公里組開跑,受訪時他提供五點建議給欲挑戰越野路線的朋友,包含體力、耐力、訓練、速度以及自信,其中藉由平時持續的鍛鍊來儲存體力和耐力,下一步再要求自我速度,最重要就是要有不停止探索的精神與自信,相信就能達成目標。


▲陳彥博以賽代訓,備戰6月波利維亞的高原超級馬拉松。(圖/主辦單位提供)
 

另外,陳彥博表示選擇來參加這場越野挑戰賽,主要目的想以賽代訓,正積極備戰6月南美洲波利維亞170公里6日分站賽高原超級馬拉松,由於這次越野路徑是台灣少有難度可媲美國外越野賽事的路線,透過今天的訓練,增加自我眼腳協調能力,當眼力準備判斷方向後,需確認下一步的步伐位置,才能避免失足,而路線風景也十分優美,跑到最高點的時候能鳥瞰烏來全景,讓人格外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