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領隊勉球員拿出精神 還要打造堅強二軍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象目前5連敗,12日賽前,象隊領隊陳正宏現身天母球場,與球員、教練團開會,會後他表示:「我最要求球員的精神,不怕輸球,只怕輸了精神。」他並指出,長期而言,要打造堅強的二軍與板凳。

象隊4月前7戰共只得9分,直到11日對獅隊之戰,全場敲出15支安打、得8分,打線才走出低潮,但象隊仍以8比9落敗,目前5連敗。

▲象隊領隊陳正宏指出,長期而言要打造堅強的二軍。(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正宏指出,11日比賽,打擊表現不錯,但失誤還是要控制,他說:「我最要求球員的精神,不怕輸球,只怕輸了精神。我對他們失望,在於沒有拿出精神,在我們球隊,態度很重要,沒有態度的球員,我寧願放在二軍,沒有想贏的精神,有再好的球員都不會贏。」

象隊已解約曾在大聯盟拿過銀棒獎的羅培茲,要再找一名內野洋砲,不過陳正宏也說:「現在的問題,不是找一個洋砲就能解決。」

陳正宏指出,目前的傷兵問題,凸顯出前球團因為準備轉手球隊,而沒有繼續投資,導致板凳深度不足,因此長期而言,要透過選秀重整球隊,打造堅強的二軍與板凳。

象隊短期內會再補一名洋砲,但在陳正宏的規劃中,找洋砲是應急之策,長期而言,還是要培育本土打者,未來找洋將會以投手為主。陳正宏也提到,由於9月仁川亞運可能有球員會受徵召,下半季策略也許會改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象二軍陳正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