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王子慶生 「台灣第一巨乳」熊熊扮俏護士幫穿衣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JPM的王子(邱勝翊)12日下午辦「來自星星的王子」慶生會,提前與300名粉絲過25歲生日!他住院中、行動不便的80歲奶奶坐著輪椅,到現場給愛孫打氣祝福,有「台灣第一巨乳」之稱的G奶妹熊熊(卓毓彤)扮成性感小護士,帶來醫師袍和聽診器,送給即將到大陸拍戲、演醫學院高材生的王子當禮物!

▲熊熊扮俏護士幫王子穿衣。(圖/記者陳明仁攝;右為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25歲生日,80歲奶奶也到場為他慶生。(圖/記者陳明仁攝)

因王子的粉絲幾乎清一色是熱情女粉絲,熊熊幫王子套上醫師袍時戰戰兢兢,邊穿邊喊:「我不會碰到他的啦!我只是來祝他生日快樂、新戲順利和奶奶身體健康!」她笑說,自己的女粉絲已經夠少了,好怕摸到王子讓他的女粉生氣、討厭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