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巨人邦格納變大砲 上演超罕見投手滿貫全壘打

點評:真的非常難得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當隊友幫忙在壘上堆跑者時,巨人隊左投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決定用「大支的」來報答隊友!12日巨人在主場與洛磯隊之戰,邦格納在滿壘的時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出現罕見的投手滿貫砲,幫助自己也幫助球隊,最後巨人就以6比5獲勝,他的全壘打成為本日最關鍵。

▲邦格納擊出罕見的投手滿貫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邦格納前3局表現並不穩,讓巨人曾以0比3落後,3局下邦格納擊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前的高飛犧牲打,先把比數追成1比3。4局下巨人攻勢再起,兩出局攻占滿壘,不巧碰上投手邦格納打擊,悲觀的球迷不免覺得,此半局攻勢恐怕就要結束了,樂觀的人則希望邦格納能把球轟得更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投手對戰時,一般投手都會以直球為主,洛磯先發迪拉羅沙(Jorge De La Rosa)面對邦格納的第一球也是如此,結果邦格納面對94英哩的直球毫不客氣奮力揮擊,球直飛左外野觀眾席,當確定出去的那一刻,球迷無不欣喜若狂,因為要看到投手打滿壘全壘打,真的太不容易了。

▲邦格納投6局失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邦格納這支生涯第3轟也奠定巨人勝基,他此役投6局挨9安失4分,最終拿下本季第2勝,但他單場包辦5分打點與滿貫砲更令人印象深刻,賽後他說,「他們看起來沒有很想讓投手出局,所以我們來到這裡時沒什麼壓力,因此打起來比較容易,但同時這也是這個運動中最難做的事。」

這只不過是自1958年巨人隊從紐約遷都舊金山以來,第二個投手擊出滿貫全壘打的紀錄,上一個出現在2000年5月24日,同樣是左投,同樣是右打的艾斯特斯(Shawn Estes)擊出滿貫砲,幫助球隊以18比0大勝。邦格納的大棒子,連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都忍不住說,「他今天沒投很好,但用棒子要回勝利。」

▼邦格納滿貫彈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