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圍小孬孬老家 金山員警發起肉搜路過面臨處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周休二日天氣晴朗,放鬆一下吧!

▲ 萬年學代「台大王金平」,洪崇晏遭嗆小孬孬爆紅。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學生洪崇晏在11日晚間包圍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行動中擔任「主持人」,被網友肉搜,公布電話地址,甚至發起「肉搜洪崇晏,路過他老家」的臉書活動,計畫18日(周五)要路過他台中老家,已有將近300人按讚參加;網友發現發起人是金山分局員警,質疑肉搜行為已經洩漏個資,警方表示會予處分。

太陽花學運期間,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連日現場坐鎮維持秩序,卻遭洪崇晏嗆聲,「(白狼)張安樂來的時候你說什麼?你什麼都沒說。」方仰寧氣壞了,忍不住回罵,「跟張安樂嗆聲的就是我方某人一個啦!你們小孬孬跑去哪裡?」

▼ 怒嗆「小孬孬」,方仰寧:對事不對人。

11日晚間近千名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洪崇晏當起現場指揮嗆聲,要求分局長方仰寧下台,「你現在不負責,我們就會等到(警政署長)王卓鈞來!」洪崇晏放聲怒吼,這個場面讓他瞬間爆紅,但是反對的鄉民也出現了。

有網友發起「肉搜洪崇晏,路過他老家」的臉書活動,參加網友將近300人,在臉書上罵洪崇晏是百分百的小孬孬,計畫要在18日路過他台中老家,甚至有人公布洪崇晏的電話和地址;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發起人是金山分局的員警,公布洪崇晏資料是洩漏個資。

據了解,金山分局該名莊姓員警11日休假,看到北市中正一分局被包圍的新聞,覺得警察最近受了很大委屈,因此在臉書發起「肉搜洪崇晏,路過他老家」活動;不過,金山分局上層認為不宜,將會予以適當處分。

▼ 號召包圍中正一分局卻無法帶離群眾,洪崇晏(左)遭圍嗆。

循著網路上的地址去找,並沒有找到洪崇晏的老家,另外也有網友發起「1人1通電話、1封e-mail,灌爆台大校長,要求開除此人學籍,不開除不罷休」,要求洪崇晏要為包圍中正一分局道歉負責。

「我跟在場群眾都一樣是人,但是這些警察,他們在黨國的威權控制下,他們已經不是人了。」洪崇晏當晚以大聲公嗆聲,「方仰寧,行政院那一天,你到底有沒有參與?(有)」方仰寧也以大聲公明確回他,「我是現場指揮官!」

網友力挺方仰寧,但也有網友留言勸阻,認為洪崇晏應該會情緒崩潰,應該適可而止。網友發起路過洪崇晏老家活動,會不會成行,還不得而知,不過洪崇晏怒嗆方仰寧的這個舉動,的確引來負面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