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將推出全新篇章《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暴雪宣布旗下首款免費制卡牌遊戲《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將推出全新冒險篇章《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不僅對戰介面多了詭譎氣息,還新增了卡牌內容,當玩家在《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中贏得卡片後,一樣可以將這些卡片加入套牌,在對戰(或練習)模式中使用,實際上線時間未定。

在爐石戰記冒險新章《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中,玩家能夠在這個單人遊戲模式中與首領戰鬥,藉此測試玩家建構套牌、調整戰術的實力,並進一步征服 BOSS。這個冒險篇章的點子來自於《魔獸世界》中的團隊副本:納克薩瑪斯。這個空中的死亡之城原本位於東瘟疫之地,由強大的大巫妖科爾蘇加德所統治,後來移到北裂境。簡單說,《魔獸世界》的玩家可以進攻這個地方獲得史詩物品。

《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擁有五個區域,每個區域有不同能力的首領,還有各種不死生物橫行。當《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推出時,玩家能夠在《爐石戰記》的主選單中選擇前往五個區域之一的蜘蛛區。每個星期,會開放一個全新區域,玩家將能夠與更多首領作戰並取得更多卡片。第五個星期將會開放最後一個區域,讓玩家與最終兩個惡名昭彰的首領作戰,取得最終的獎勵。

當每個區開放後,該區能獲得的卡片將會加入競技場的可選卡片中,不管有沒有玩過這個冒險篇章,每個人都能試試這些卡片的威力。 

納克薩瑪斯的每個區域都會有不同數量的首領,每擊敗一個首領都會獲得新的恐怖卡片。玩家總共可從這個冒險篇章中獲得 30 張卡片。《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還加入了職業挑戰模式,完成該模式,也會獲得一張納克薩瑪斯主題的卡片當玩家在《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中贏得卡片後,可以進一步將這些卡片加入套牌,在對戰(或練習)模式中使用,不過這些卡片僅提供額外的選擇,玩家並不需要取得這些卡片來維持競爭力。 

在《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中,第一區將免費開放。如同競技場一樣,若想要更加深入納克薩瑪斯的黑暗長廊,玩家將可用遊戲中賺取的金幣或真實金錢購買接下來每一個區的入場費用,但是需要再次強調的是,納克薩瑪斯的每一個區域會在五週中逐步開放。全新篇章開放時間以暴雪公布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