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威被批「雙面甜心」怒火燒 飆罵「婊子」洩憤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甜美,在「公主」系列電影精湛演出竄紅,原本是媒體寵兒的她,卻在2013年持續傳出「雙面甜心」流言,讓她暫時消失在鎂光燈面前,近日她在節目上站出來為自己發聲,高唱「婊子,別掃我的興。(Bitch, don't kill my vibe.)」展現真性情。

▼安海瑟威宣洩這幾個月來的怒氣,用歌曲當眾飆罵「婊子」。(圖/翻攝自YouTube)

安海瑟威近日上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法倫秀》(Jimmy Fallon show)時,由主持人吉米法倫合唱加鋼琴伴奏,一起合唱歌曲,在表演中她俏皮擠眉弄眼,不計形象罵髒話,戲劇效果十足的她丟掉麥克風架,坐上鋼琴翹起二郎腿,壓低嗓音嘶吼「婊子,別掃我的興。」引起全場觀眾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節目上配合演出的安海瑟威,過去曾登上《康納秀》饒舌,並表示狗仔有時候實在會惹得自己很不爽,因此會透過創作、低吼饒舌歌曲宣洩情緒,影片也引起相當多人關注,讓人驚訝於她這樣爽朗的一面。

▼安海瑟威近日上節目高歌罵「婊子」。(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安海瑟威過去上節目饒舌洩憤。(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