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E奶主播柳岩秀渾圓西瓜奶 挺翹臀爬桌性感指數破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主播柳岩日前再度登上《男人裝》雜誌封面,34E的好身材嶄露無遺,一張身穿藍綠色緊身服裝,中空的部分用黑紗處理,露出渾圓西瓜奶,半咬嘴唇展現無邪神情。或者是趴在辦公桌上挺出翹臀,披肩的長髮隨興散落,散發性感費洛蒙,宛如一隻小野貓。

▲陸E奶主播柳岩登上男性雜誌封面性感出擊。(圖/翻攝網路)

柳岩是光線傳媒的當家花旦,影視歌主持多棲發展,有中國最性感女主播的稱號,曾在2012年登上《男人裝》雜誌封面,上回以運動清純的健康風格為主打,這次再度性感出擊,尺度比上回大上許多,挺出翹臀露出渾圓的西瓜奶性感指數破表,引發大陸網友熱議。此外她也在6日上傳素顏照,不少網友稱與影星李小璐長相神似。►►►更多柳岩性感辣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岩是影視歌主持多棲地藝人。(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