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情侣」傳男方劈腿 網友諷:曬恩愛死得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05月,一對情侶的合照在網路上爆紅,照片中女主角身高158公分,站在193公分的男友身旁顯得格外嬌小,當時還被封為是「最萌身高差」的情侶;不過才一年過去,男主角在微博自爆因為出軌,兩人感情畫下句點了。

根據《北青網娛樂》指出,4月10日,有網友爆料稱,「還記得當初的最萌身高差Couple嗎?如今男方也東窗事發出軌了。女方已經秒刪了所有內容。」同時附上男主角的微博,內容提到,「精神和身體已出軌,幹嘛還厚著臉皮求他原諒,事到如今都是我咎由自取。這句話被我用上了。」、「對不起,讓你這麼恨我」、「事已至此,毋需多辯」。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說,「明知道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當初就不要曬得這讓人嫉妒 。」還有人嘲諷,秀恩愛死得快,愛情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據了解,他們原本只是對普通的校園情侶,因為無意中上傳的一組圖片在網上爆紅,於是被贊為,「最萌身高差情侶」,進而受到大家關注,如今,令人羡慕的一對卻爆出男主角已出軌消息,真是讓人忍不住想嘆,愛情好脆弱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