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EMT「裸絞」飲料伯 政院驅離「單挑」水柱護學生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遭EMT「裸絞」的飲料伯被人發現,324政院驅離行動中「單挑」鎮暴水車。(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的最後一天,一位阿伯買了一箱飲料,要替學生打氣,卻被EMT的成員拖走,甚至被形容是勒頸架離現場,很多觀眾好奇這位阿伯是誰,事實上他相當熱衷這次學運,包括324凌晨政院驅離群眾時,都有看到他的身影,11日下午EMT的成員也出面道歉!

太陽花EMT隊長李榮峰說:「我們現在也在找他,那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有一個,我跟他道歉的話是最好的。」被形容架走阿伯,EMT隊長李榮峰出面道歉,但澄清他們不是糾察員,只是主動幫忙學運,會有大動作純粹是阿伯屢勸不聽

李榮峰道歉完接著解釋:「我們現場的志工有去跟他摟肩,就表示說,阿伯你不要這樣,他把他手撥掉,這樣的人員編制在搬運的時候是安全的,如果你就是兩個人拖著他走,萬一他掙扎頭掉到地上去砸到什麼,這又是更危險的。」

 

▲阿伯好心送飲料,遭學運糾察「裸絞」勒脖抬走。(圖/東森新聞)

EMT強調受過訓練,帶走阿伯的方式是最安全的;據了解,這群EMT隊員多是特種部隊出身,儘管對老伯方式被說粗暴,但部分學運人士肯定他們對於學運的貢獻,但很多人有疑問,阿伯到底去了哪?

阿伯離開後立院地板一片濕,拖車一箱沒動,滿地飲料杯,從杯上頭的LOGO可以清楚看得出東西是從速食店買來,但速食店不願回應,反而是當時參與活動的許多人卻是印象深刻,比對老翁的照片發現,324凌晨警方水柱驅離政院群眾時,他就曾經站在第一線保護學生

學生擔心阿伯安危趕緊把他拉走,但現在被發現他也多次用肉身去推擋警方盾牌,還「單挑」水柱站在第一線,不顧生命危險替學生擋在警方前面,被封為「正港的太陽花」,面對無情的對待,讓不少人替他抱屈;不過畢竟是同一陣線,學運結束前的插曲大家都希望能和解落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