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4個半小時混戰 陳鏞基關鍵3打點建功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11日中信兄弟象與統一獅之戰,形成打擊混戰,陳鏞基在6局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助獅隊要回領先,終場獅隊以9比8獲勝,陳鏞基獲選單場MVP,比賽打了4個半小時,也讓他大嘆很累。

▲陳鏞基拿下單場MVP。(圖/記者許雅筑攝)

5局結束,雙方以6比6平手。6局下象隊換上黃欽智登板,他被敲出2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留下滿壘局面退場,象隊再換耿伯軒,陳鏞基一棒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助獅隊要回領先,終場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鏞基5打數2安打,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賽後他表示,當時壘上有人,只想著打到球就有機會。獅隊贏得這場比賽,以8勝6敗1和位居第2,落後Lamigo桃猿2場勝差,陳鏞基說,接下來要盡全力超越桃猿。

陳鏞基表示,10日在高雄比完賽,立刻拉車北上,抵達飯店時已是凌晨2時,影響到體力。這場比賽晚間6時30分開打,結束時已是深夜11時04分,打了4個半小時,他說:「很累,想趕快回飯店睡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鏞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