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支持方仰寧局長復職」FB團:讓局長知道有人挺他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學生成立臉書團力挺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圖/翻拍自「連署支持方仰寧局長復職」臉書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哲學系男學生洪崇晏11日率眾包圍北市中正一分局,並要求曾嗆他「小孬孬」的分局長方仰寧下台,網友評論兩極,不少人不能接受這樣的行為,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表示不支持,兩位台中逢甲大學的學生11日晚間10點多開了「連署支持方仰寧局長復職」臉書團,目前已有4千多人按讚!

「這個粉絲專頁是由我們兩位學生單純因為看到新聞報導之後想要給予局長一個支持加油的聲音!請大家一起來熱情響應這次的活動」該粉絲團表示,「讓我們為正義發聲,讓我們留言為所有這是執勤的警察為以及局長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立臉書團的這位學生表示,「希望明後兩天,能把這個影響傳到北部,讓社會聽到另一種聲音,也讓局長知道有人是支持他所做的判斷的!」不少網友也力挺方仰寧,有人說,「警察是保護人民的保母,不是讓你們踐踏的」、「方局長加油!」也有人痛批說警察違憲的人,「那請問一下,憲法那一條說因為這樣就允許民眾包圍警察局,那改天你危憲我們就可以揪眾包圍你家囉?」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在中正一分局外喊口號「警察加油、局長加油」,力挺方仰寧。(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