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4/12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之前的努力讓你在最近看到想要的結果,且也要求自己往更高的層次前進,但同時也讓自己的精神過度緊繃,可能因此而生病,或許可以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來面對新的挑戰,感情在最近容易忽略對方而讓對方對此感到不滿意,或許可以在忙碌中找對方一起吃飯,也讓彼此感情更加穩固。

金牛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原本的計畫可能因為自己思考的不夠詳細而有了缺失,且也可能因為自己操之過急而讓整個計畫延遲或者無法達成目標,或許可以自己先轉移注意力而後再仔細思考如何一一處理這些問題達到新的局面,感情雙方的溝通不良讓彼此有了心結,或許可以試著用同理心的態度與對方談談,讓彼此取得平衡點。

雙子座
死神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注意交通工具的選擇以及路況,早點出門讓自己可以避開不必要的塞車問題,以免造成赴約遲到的問題。打起精神面對工作跟感情,將能豁然開朗。

巨蟹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上面容易會有漫不經心的狀況發生,且最近時常會胡思亂導致自己綁手綁腳的狀況出現,這時候可以換個角度去思考這件事情,或許會有不同的見解出現,感情可能因為自己漫不經心的態度讓對方感到不滿意,或許可以讓自己再主動些而讓對方感到你的真心。

獅子座
高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上許多的意外接踵而來讓你措手不及,讓你倍受打擊,且也可能因為上司或者同事的打壓讓你有志不能伸,而感到沮喪,可以讓自己出去走走轉換心情,或許會有新的想法出現,感情部分可能會跟對方有些爭執出現,讓彼此的感情降到冰點,可以讓自己多跟對方溝通或者給對方一個驚喜讓對方感受的你的歉意。

處女座
愚者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上容易會有得過且過的心態出現,或者因為自己思慮不周而導致工作延誤,或者失誤出現,且也有可能因為自己的態度過於輕浮讓同事跟上司對你的映像扣分,因此表現出自己細心跟穩重的態度是一個轉變自己的好機會,感情則是自己可以試著表現出自己成熟的一面讓對方對你另眼相看。

天秤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事業出現了阻礙,或者原本的計畫有了延遲,且在執行上也慢慢浮現了缺點讓你措手不及,且這些缺點可能導致日後讓整個計畫失敗,或許可以跟同事溝通來想出解決的方法來渡過這次的危機,而感情因為自己對自己沒有自信而讓雙方有了爭吵的機會,或許冷靜跟對方溝通或許會有轉機的出現。

天蠍座
隱者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面可能因為注意力不集中而讓自己漏洞百出,導致許多計畫的延誤,而無法發揮自己真正的實力,且跟同事的溝通也出現了問題,讓自己的工作出現了危機,可以試著敞開心胸去接納同事的意見,來讓工作變得更順利,在感情中忽略了對方的感受,讓彼此有了隔閡,可以讓彼此一起出去散心聊天來讓彼此的感情更穩定。

射手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上出現了倦怠期,且也對於自己的表現感到不滿意,而讓自己止步不前,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些問題,或許讓自己去戶外走走找尋新的靈感也是不錯的選擇,而感情彼此開始有了徬徨不知道該前進還是止步,或許可以試著多跟對方溝通達到共識。

摩羯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面有了新的想法,且最近會有想去學習新的事物的衝動,藉此來充實自己的能力,同時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讓自己好好的充電讓自己獲得更多的機會,而感情跟對方有些冷卻,或許可以邀約對方來場約會讓互相找回當初的熱情。

水瓶座
力量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上面可能因為自己好高鶩遠而讓自己一直出現天馬行空的心態,導致整個工作的失誤,且也可能因為過於勉強自己而讓自己身體過於疲勞,或許適度的休息是有助於工作上的表現,感情可能因為自己的不敢主動而錯過機會,所以應該要主動去爭取可能因此而或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出現。

雙魚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之前辛苦努力讓你慢慢有了回收,且在資金的運用方面在最近也相當的順利,不但如此在跟同事的互動也越來越好,同時自己的收入也有慢慢成長的趨勢,而跟對方的感情也越來越穩定,但可以適時地邀請一起出去遊玩讓彼此的感情更上一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