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吳宇舒挺陳瀅「暴民論」 怒:該罵就要罵!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反服貿學生10日離開立法院議場,警方11日清晨在立院周圍展開驅離行動引起不滿,近千民眾11日傍晚包圍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提出要分局長方仰寧下台等訴求。而批踢踢上有網友爆料主播群私下PO文討論,其中主播吳宇舒對於民眾行為,直說:「該罵就是要罵!」


▲主播陳瀅發文:「這不是暴民,那什麼才是暴民?」(圖/翻攝PTT)

近千名群眾11日包圍中正一分局,現場情緒激動!網友在批踢踢上爆料,PO出主播陳瀅在私人臉書發文嗆群眾:「這不是暴民,什麼才是暴民!」並在留言串中寫道:「這個時候我們都希望白狼出來…我們又有好多梗可以發新聞」,還表示可以找來來哥和破音及王炳忠唱破音的中華民國頌。而同是主播的吳宇舒則寫一句:「拜託,這回不用再假中立了,該罵就要罵,不要再怕什麼收視率會掉了!」


▲主播吳宇舒挺陳瀅,並發表個人意見。(圖/翻攝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在網路上持正反意見,有人認為「歹戲拖棚,一群暴民圍警局啦!」但也有人反嗆:「局長本來承諾不會驅離人喔!請樓上的人要先搞清楚。」而主播陳智菡也因此事件延長播報時間,並趁休息空檔在臉書粉絲團上無奈回應:「這是什麼世界!」對此,東森新聞部總監孫嘉蕊則表示,尊重主播私人臉書上的言論,不會影響工作態度,不多做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