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老皮林羿豪坐高鐵「老皮列車」 隊友取笑搭專車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從高雄坐高鐵北上到桃園比賽,幸運的坐上「卡通頻道」列車,犀牛球員看見卡通人物「老皮」,紛紛取笑同樣綽號的旅日投手林羿豪,大家坐上了「老皮專車」。

▲林羿豪綽號叫老皮。(圖/球團提供)

林羿豪雖然很年輕,但由於長相很老氣,被義大犀牛粉絲團的小編取了「老皮」的外皮,這個綽號就流傳到球隊,球員都叫林羿豪「老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與「卡通頻道」合作打出卡通列車,要坐到這台列車並不容易,義大犀牛今天搭高鐵到桃園比賽,卻坐上這台卡通列車,全隊球員都非常興奮。

尤其是「老皮」林羿豪,因為卡通列車是以卡通老皮為主要造型,到處都看得見老皮的圖像,義大犀牛笑著說:「這台是林羿豪的專屬列車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老皮林羿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