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猩球崛起》來真的!折樹枝當梯子 美7隻黑猩猩脫逃

▲紅色警戒!7隻黑猩猩集體脫逃。(圖/翻攝自abcnews.go.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市動物園7隻黑猩猩10日(當地時間)上演脫逃記,將一條約6英尺(約183公分)長的樹枝當梯子,一一爬出圍牆外,讓動物園發出「紅色警戒」,警告工作人員待在室內或汽車裏。所幸這群黑猩猩只脫逃約1.5小時,在食物誘惑下自動回到獸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宛如電影《猩球崛起》般的情節真實上演!動物園發言人朱利亞(Julie Neemey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1隻黑猩猩折了一條6英尺的大樹枝,靠在獸欄牆壁上,再引誘其他6隻黑猩猩跟著牠爬上牆壁頂端落跑。」

園方自認處置得宜,先圍堵7隻猩猩,再利用食物將牠們誘騙回獸欄,整個過程約1個半小時,「紅色警戒」解除。

當時黑猩猩是跑到員工休息區,並未與觀光客接觸,園方也決定星期五關閉黑猩猩展區,並徹底檢查是否還有「可能造成問題的樹枝」。(新聞來源:abcnews.go.com)

影片取自abcnews.go.com:


ABC US News | ABC Business News

關鍵字: 黑猩猩紅色警戒脫逃獸欄堪薩斯市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