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奧運台灣賽戰況激烈 寶島最強街舞選手20日揭曉

▲街舞奧運世界大賽「DANCE@LIVE WORL CUP」台灣區預賽競爭激烈,結果要等到20日最後一戰才能揭曉。(圖/參賽者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街舞奧運世界大賽「DANCE@LIVE WORL CUP」今年總決賽將在臺灣舉辦,台灣區的積分賽制因此特別引人注目,所有選手無不卯足全力要爭奪台灣代表的資格。前兩戰結束多種舞風戰況陷入膠著,勢必要到4月20日最後一戰才能揭曉誰是「台灣最強」街舞選手,代表國家站在世界的舞台。

今年街舞奧運世界大賽特別有看頭,不少明星選手報名參加,例如歌手羅志祥、蕭亞軒等人的編舞老師林大鈞、多次代表台灣出征國外賽事的歐展承、在國內極具名氣的「嘻哈女魔頭」陳姿陵等,各路好手齊聚一堂飆舞技,讓前兩場賽事高潮迭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賽第二戰3月23日在京華城開戰後,已有選手順利出線,Hip-Hop組由維辰(小黑老師)擊敗得意愛徒林育玄力保分組冠軍;Breaking 組則是最近崛起竄紅的超新星B-Boy健嚴拿下個人首次Dance@Live冠軍;快樂腳House組別中,來自新竹的王耀堂發揮老將經驗留下人生第一座個人尬舞賽冠軍。

順利出線的選手將以「台灣最強代表」身分在7月6日和各國好手激戰,其餘舞風因為積分排名陷入膠著狀態,需待4月20日第3戰結束,才能產生台灣代表人選,屆時勢必有更高水準的表現和精彩鏡頭,想親臨現場感受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點此觀看街舞奧運世界大賽「DANCE@LIVE WORL CUP」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