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論戰!老伯送飲料 遭學生糾察「裸絞」鎖喉拖行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徐櫻綺/台北報導

昨天(10日)下午,學運學生出關前,有一名老伯自掏腰包,買了一箱速食店的飲料,要送到場給學生喝,但這位老伯卻被自稱是學生糾察的EMT團隊驅離,過程中還遭一名有刺青的壯漢勒頸拖行,外界批壯漢行徑太超過。昨晚這個團隊在臉書道歉,但聲稱他們受過專業訓練,而且是老伯身上散發酒氣,但道歉文被學運學生噓,「當我們反抗著魔鬼的時候,為何要連自身都變成魔鬼?」

3名彪形大漢全副武裝,架著手無寸鐵的老伯從立法院議場走出,中間這一位直接扣住老伯的脖子拖行,另外兩位分站兩旁,彷彿在警告旁人別靠近,老伯表情痛苦一度癱軟在地、昏昏沉沉,這時3名壯漢換個姿勢,將老伯手腳抬起,繼續穿越人群。老伯究竟做錯甚麼事?

原來,這名戴眼鏡的老伯10日下午到速食店買了一大箱的飲料,原本是想送到立法院議場給學生喝,卻在青島東路外遭學生糾察阻擋架離,而他買的飲料也全撒在地上。組察隊如此粗魯的行為被外界撻伐,當晚糾察隊在臉書道歉,他們自稱是自組保護學生的EMT團隊,說當時老伯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判斷執行「裸絞」,並立即帶開,成員受過專業訓練,一般民眾並不了解,以為是「勒脖子」,其實只是扣住下巴,老伯昏厥是情緒激動喝酒所致。(見臉書)

▲EMT道歉文被學運學生反嗆。(圖/取自PTT

這篇道歉文遭學運學生反嗆,「我們無法接受只許EMT裸絞,不許江宜樺拍肩兩種標準,那個片面的道歉聲明,透露著高高在上的姿態,什麼叫做隊員都有受過專業訓練,當我們反抗著魔鬼的時候,為何要連自身都變成魔鬼?」

之前學運成員王奕凱要進議場前,也遭這群黑衣人阻擋,這些彪形大漢自稱學生糾察,還組成人牆護衛陳為廷和林飛帆,貼身保護像保鑣,他們都戴帽子,還有人蒙面避免曝光,像是特種部隊,雖然他們聲稱裝備內裝的是醫療器材,自稱維護現場秩序,但這勒頸拖人的行為,怎麼看都很難說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