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下起4月雪 樹下野餐點欣賞桐花浪漫詩意


▲八卦山桐花季12日開始。(圖/取自八卦山遊桐趣官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4、5月間台灣中北部都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油桐花,其花瓣飄落宛如白雪般,因此稱為「4月雪」或是「5月雪」。不過別以為只有在苗栗可以欣賞到桐花雪,在彰化的八卦山脈每年這個時間桐花盛開,也是近期頗受歡迎的賞花地點。

彰化縣桐花祭活動日期自4月12日起至5月4日止,主場活動於4月20日(星期日)在員林藤山園辦理,總計共有10場不同類型的活動讓民眾參加。其中有場「桐花樹下野餐趣」活動,地點是員林藤山園,費用每組100元,主辦單位提供野餐墊,民眾自行準備餐點,在享用餐點時欣賞雪白桐花的浪漫詩意。

至於賞桐花的景點,則有彰化市東外環、日月山景農場、福田社區賞桐生態園區、花壇鄉大山牧場、芬園鄉八卦山昆蟲生態農場、芬園鄉德興社區、芬園鄉溪頭社區挑水古道、員林藤山園、臥龍坡步道等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