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反省 王郁琦:推政策要多運用新媒體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11日上午接受Hit Fm「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圖/Hit Fm台北之音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甫落幕,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是否應針對連日的服貿爭議負責,王郁琦表示,「當然會接受批評,但自己一定要問心無愧,看是不是做過最大努力」;倒是王郁琦談到學運,強調這是給予政府一個反省的機會,他說,往後推動政策應加強新媒體的運用。

王郁琦11日上午接受媒體人周玉蔻「蔻蔻早餐」廣播專訪,周玉蔻談到,服貿爭議引發群眾抗爭,是否曾受到總統馬英九責備或影響去留,王郁琦強調,「做得不好受批評會自我檢討,但自己要問心無愧,看是不是做過最大努力」。

話鋒一轉,王郁琦認為「太陽花學運」給予政府一個「反省」的機會,包括過去推動政策的方法,使民眾不能理解,政府對新媒體運用的方式必須要再加強。

▲學運落幕,立法院牌匾11日上午重新掛上。(圖/記者陳明仁攝)

至於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是否影響日後兩岸服貿協議的審議,王郁琦說,「不論國民黨立委對王金平黨籍案的看法,就他近來與執政黨立委多次接觸來看,大家對服貿的立場都是一致支持的,沒有受到其他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