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砲后「雞排妹」反常 閃學運話題街頭挺奶拍片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今晚正式退場,出關晚會也已散場,一直以大動作力挺反服貿學運的雞排妹(鄭家純)今天卻反常缺席了!她晚上爆奶在台北街頭趕拍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被問起學運話題時,敢言直言的她竟反常避而不答,還喊:「導演救我!救我~~」

▲雞排妹(鄭家純)今晚在街頭爆奶拍戲,缺席學運散場活動。(圖/記者林淑娟攝)

是否被下「禁口令」?她吞吞吐吐地說,「雞排妹有合約在身啦!我一直都很關注,但今天要工作拍戲,沒辦法。捐物資也需要薪水啊!」她說,鄭家純是想去的,但雞排妹要工作,「不然請大家找找看鄭家純在哪裡好了!」說完,她還哼起學運歌曲《島嶼天光》的「天色漸漸光~~」過乾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今晚在台北街頭拍攝,小call、王思佳、許維恩、雞排妹、Barbie、李睿紜等人爆奶搶鏡。(圖/記者林淑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