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劇《敗犬女王》瘋到韓國! 嚴正花大談姐弟戀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灣之前大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過有3部戲劇的原創劇本日前也成功賣到韓國!其中《敗犬女王》被韓國改編更名為《魔女的戀愛》。由嚴正花、朴瑞俊、韓在石主演,嚴正花說:「我已經多年沒拍戲劇,但因為很喜歡劇中的角色,所以才接下這部戲。」


▲台灣劇《敗犬女王》瘋到韓國,日前在韓國舉辦記者會。(圖/三立)

三立原創劇本《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及《真愛找麻煩》授權海外反攻海外,成功授權韓國及拉丁美洲國家拍攝,其中《魔女的戀愛》改編自三立《敗犬女王》,男主角是金秀賢師弟朴瑞俊,與女主角嚴正花在劇中大談姊弟戀。

多年未參與戲劇演出的嚴正花表示,很喜歡劇中的角色,女主角楊謹華飾演的單無雙充滿自信,內容輕鬆愉快,所以才接下這部戲,她也表示,自己看過兩集台灣版的,理解劇中的角色與情節,但沒有繼續看下去,因為怕會影響自己的演出。而劇中與嚴正花大談姐弟戀的朴瑞俊,坦承過去沒有跟年紀比他大的女生交往過的經驗,但拍戲後,蠻期待未來有機會談姐弟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確定由張赫、張娜拉擔任男女主角,已排定5月開拍,7月在MBC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